让人头疼的圣诞礼物

分类:成长日记
2007-12-13 12:5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刚从Jessica和Jerry的家回来,看了她们家的那棵超级豪华的圣诞树让我很受刺激,决定把家里那棵“小葱”处理掉,再买棵大的!!(呵呵,一时冲动而已,爸爸别担心,不会让你破费的 调皮 。)

      从小我就告诉珉这个世界上没有妖魔鬼怪,自然她对一些神话的东西也从来不信。大姑说Jerry一直相信有圣诞老人,因为每年圣诞他都会收到圣诞老人送的礼物,想像着每次Jerry打开圣诞老人送给他的礼物时那个满足的样子,那一刻孩子肯定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!反过来想想自己真是不善良,这么早就给孩子灌输了很多成人的思想,剥夺了孩子天真地享受幸福的权利,于是决定今年的圣诞节也让圣诞老人在我家出现一次,让珉惊喜一下。

      于是,特地去买了一只装礼物的袜子,珉见到袜子开心极了,说这么大的袜子一定能装下很多礼物!问她想要什么礼物,珉用怀疑的眼神看着我,问:“不会真的有圣诞老人吧?”我说:“你试试,把你心里想要的礼物告诉他,如果你得到了,那就说明有。”珉立刻开心地噼里啪啦报出三件礼物的名称:“我要很多那种很珍贵的石头!(商场和宾馆的垃圾桶上面放的供人家吐痰用的白色的小石子! 呕吐我的小祖宗,这可为难了我这个冒牌圣诞老人了,到哪儿去整这玩意儿呢? 疑惑  流汗  )”“我还要一对上面有◎#%¥(忘了)的小发卡。”“还要#¥……※#(也忘了)。”这两天光想着小石头的事,把别的礼物都给忘了,回去赶紧让她写下来,说什么都得给她整到这些玩意儿!

      问过了,另外两件礼物是:一对上面有蝴蝶结的小发卡,以及一个砂球,是一种乐器。发卡很容易搞,砂球我得找找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2-14 09:1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