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周周记——运动会

分类:珉宝练笔
2012-11-04 23:1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这个星期五,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。

   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短跑。我们班的同学一听到“四年级比赛开始!”就一窝蜂地全涌到了跑道边,加油的加油,欢呼的欢呼......由于这次短跑比赛我们班没有派出厉害的同学去“拼搏”,所以没能取得冠军。

    好不容易盼到了第二个项目:耐力跑。我们班派出了上届运动会这个项目的冠军和亚军——王毅豪和朱明杨“出征”,这回我们一定能夺冠!我信心十足地想。但是,因为四班的几个男生把他们挤倒了,所以他们也与冠军擦肩而过。

    算了,个人项目没有盼头了,轮到集体项目了,这回本人该登场了!在50米接力比赛中,老师派出了许多实力“跑将”,我就是其中一个。但是由于王千寻负伤,在第一棒没能超越其他班,而后面的几棒又跑得有点慢,中间更是出现了“掉棒事件”,所以比赛才开始没多久,我们班就落后了一大截。我真是看在眼里,急在心里。所以,当别人把接力棒放到我手里时,我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,拼命地往前跑......看着距离一点点被拉近,我兴奋地想:我们可能在最后一棒超越其他班,获得冠军吗?此时,最后一个人——王毅豪(他参加了两个项目)从我手里接过棒子,飞一般地冲了出去......他果真没让我失望,看着他一点点追平跑在第一位的同学,然后又慢慢超越了他,我激动地大喊:“加油!加油!!”终于,他第一个冲向了终点,我们欢呼了起来......

    这真是一次激动人心的运动会。

 

    妈妈的话:

    珉宝学校对写作的要求实在是非常令珉妈失望。4年级的孩子,还从来未曾要求在当堂或独立完成写作,考试时居然要求将已写过的作文背出后默写即可。就像珉宝上面所写的,珉妈真是“看在眼里,急在心里”,长此以往,孩子的写作能力怎么可能提高?

    珉妈也没啥好办法,只能在周记上加以把关,要求珉宝每次写周记在40分钟内完成,字数不少于500字。每次看着珉宝一气呵成的小文章,珉妈基本还算满意。

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11-04 23:1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