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少年伙伴

分类:珉宝练笔
2012-10-17 10:46 阅读(?)评论(0)

我的少年伙伴 

    我有一个好伙伴,她的名字叫敏敏。她圆圆的脸上镶着一双明亮的眼睛。嘴巴虽然不大,但是里面却经常冒出一些有趣的话来。她经常一整天都乐呵呵的,我们每天都被她制造的欢乐气氛感染着。

    敏敏是我的开心果,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她总是会想尽办法逗我开心,经常让我破涕为笑。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,一整天都闷闷不乐的。敏敏逗了我半天都没有什么“笑果”,最后使出了她的终极绝招:做怪表情。她一会儿把眼睛眯成一条缝,拉长脸,做出驴的样子;一会儿把眼睛、鼻子、嘴巴全缩成一团,搞得满脸褶子……见到她那副可爱的样子,我再也忍不住“扑”地笑出了声。

    但是,再好的朋友也会有吵架的时候。记得有一次,我和敏敏因为一袋奖票而大吵了一架,最后敏敏发怒了,大吼一声:“绝交!!”于是,我们的友谊就这样被撕裂了。回到家后,我非常难过,觉得特别孤单,于是决定第二天主动去跟她和好。没想到她竟然也主动找到我,还跟我说了对不起,因为她发现是她误会了我。自从有了这次“不吵不相识”的经历,我们的友谊更加深厚了。

    从那以后,我们俩形影不离,成了最亲密的伙伴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