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岁的生日礼物

分类:杂七+杂八
2012-11-30 15:1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11月26日,我的生日。

    没想到人越老,收到的“礼物”越多,惊喜越多。

    “礼物”一:

    26日一早,珉妈收到珉爸的短信:“老婆:1、我周三出差;2、保单的事给**打个电话;3、生日快乐!”

    我回信说:“顺序应该倒一下。别永远把自己摆在第一位,外人第二,老婆最后!不过还是有进步,表扬!”

    珉爸回复说:“对不起,我一定改!不过我一直在进步,只是步伐慢了点,而且是很慢的那一种...”

 

    呵呵,耐心培养了十三年,零情商的珉爸终于学会给老婆发“生日快乐”四个字了,真是不容易!

    而且还学会了说“对不起”,简直太太...不容易了!

   

    “礼物”二:

    26日晚到家,小狗蕾蕾依旧激动地满地乱蹦达,突然发现她的脖子上挂了张纸片,定睛一看,上面写着“妈妈,生日快乐!”

    哈哈,我的宝贝女儿,每年都会给妈妈小小的惊喜!感谢!! 嘴唇 

    “礼物”三:

    本月16日一早,突然收到一条可爱的彩信,内容是一只小鸡破壳而出,并高喊“生日快乐!”

一看发信人,居然是我公司年近60岁的门卫师傅!哈,真是意外的惊喜!

    一到公司,没等我开口对师傅表示感谢,他便急着开口说: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我把日子搞错了,你应该是26日生日的,我记得的!这条短信我留了1年了,就是为了发给你的,结果太着急,发早了!”多可爱的师傅!

    26日一早,门卫师傅跟往常一样毕恭毕敬在门口迎接员工。见到我就激动地上前说:“**小姐,#…&*¥#.”我愣了一下,突然反应过来,原来他说的是“ Happy birthday ”!估计这两个单词他已经练习了整整十天了 !太令人感动了!

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

  

 

   

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7-09 10:2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