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同桌

分类:珉宝练笔
2012-09-23 20:1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我有一个可恨又可爱的同桌,他就是沈子靖。

    刚开始和他坐在一起的时候,他不是在我走路时伸出脚来拌我,就是用我的名字编难听的歌。我一直觉得,和他同桌准是天底下最可悲的事情!直到那天......

    那一次,杨老师提前上完了数学课,让我们自习。我做完作业,开始翻看起了数学书。这时,沈子靖侧过身来,问我:“**,这道题怎么做啊?”我看了看他的本子,把身子挪了一挪,就教起了他,直到他完全搞明白了,我才满意地转了回来。可是这时,我却听到杨老师说:“**,交一张奖票上来,你刚才讲话了!”我吃惊极了,心里不免有些生气。我想了想,唉!算了,我就自认倒霉吧!于是,我打开笔袋,准备拿奖票。就在这时,沈子靖从自己的铅笔盒里拿出来一张奖票,硬塞到我手里说:“这次是我害了你,这张奖票给你,你不用还了。”我拗不过他,只好把他给的奖票交了上去。过了一会儿,杨老师看我表现不错,就让我把奖票拿了回去。我把奖票往沈子靖桌上一拍,轻声说道:“奖票还你啦!”没想到,沈子靖竟然把奖票放回了我桌上,嘴里嘀咕着:“不是说了不要你还了嘛......”

    能遇到这样的同桌,我真的很幸运。

 

珉妈的话:

    这是最近发生在珉宝和同桌之间的故事,这件事情让珉宝很感动。10岁左右的男生大多很调皮,喜欢捉弄人,所以珉宝对大部分男生都没有好感。这件事情让她改变了对男生的看法,她看到了男生大气,有责任感的另一面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09-23 20:1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