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蹈表演

分类:课外学习
2008-01-30 23:59 阅读(?)评论(0)

"

      因为胆小害羞,因为不好表现,跳舞曾经是珉非常排斥的事情,甚至还有过中途从舞蹈培训班退学的失败经历。

      然而,这一切并不能说明什么,事实证明时间和努力可以改变一切。在过去的半年多时间里,珉从强烈排斥跳舞到羞答答地勉强参与,到落落大方地登台表演,直到现在发自内心的喜欢跳舞,这个蜕变的过程仅用了不到一年时间,其中有老师的耐心付出,也有珉自己的不断努力。每次看到女儿在舞台上蹦蹦跳跳,我的心里无比欣慰和满足。

      上周珉顺利地通过了中国舞一级的考核,从考试前的练习来看珉的每一个动作都做得非常认真到位,连二级的动作都能很好的完成。

      应该说目前跳舞对于珉来说已经到了渐入佳境的阶段,从上面的视频来看,尽管有些动作还有些许生硬,还不够完美,但珉的身体条件非常适合跳舞,她有很好的节奏感,有很好的柔韧性以及修长的四肢,相信通过她的不断努力,一定会有更大的进步。

 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6-06 12:1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